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招商引资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大批企业的入驻夯实了产业基础的同时,推动了全县经济的发展。

松潘县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优势产业,大力实施“引智入松”“引商入松”“引资入松”工程。“十三五”期间,松潘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0.54亿元,完成在省、州平台签约项目8个,落地项目6个,落地项目签约金额达24亿元。

“在项目招引上,我们严格落实‘县级干部领衔招商、专业分队一线招商、机关部门服务招商、企业客商以商引商’要求,鼓励全民动员、全员招商。”松潘县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截至目前,松潘县已在成都、重庆等地举办招商推介会2次,成功对接了一批重点项目。

为营造亲商、安商、富商、扶商的良好发展环境,松潘县在“硬环境”和“软环境”上双管齐下。“硬环境”方面,扩容提质,提升园区功能,配套做好绿色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软环境”方面,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服务小组、一张清单、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全力保障招商项目快速高效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