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格桑梅朵”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钟林秀)五月的松潘春风和煦、绿意盎然,充满蓬勃生机和无限活力。515日,松潘县隆重举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格桑”“花朵”,寓意“幸福”就是希望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幸福成长。松潘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占地面积1300平方米,分为“我和国家”“我和社会”“我和自然”“我和自我”四大板块14个展区设有模拟法庭、心理疏导室、报告厅等功能空间开设主题鲜明的精品课程,将现代多媒体技术、智能技术与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打造集艺术性、科学性、教育性为一体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加快推动青少年刑事检察工作步入专业化道路。

近年来,松潘县累计投入县级财政资金770万元全力支持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松潘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设立,将为松潘县深化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集中更多优势资源、先进理念,为全县广大青少年汲取法治养分、保持身心健康提供更多平台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