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设立10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在松潘居住、工作、学习的18-59岁人群可以登记预约接种新冠疫苗。2021年,松潘县计划完成接种4.6万人(灭活疫苗每人需接种2剂,2剂之间间隔21天56天)。

松潘结合新冠疫苗接种需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实际,设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10个,其中县级三个,分别为县疾控中心接种门诊、县妇计中心接种门诊、县中藏医院接种门诊;乡镇接种点7个,分别为十里乡卫生院接种门诊、青云镇卫生院接种门诊、镇江关镇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红土镇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毛儿盖镇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小河镇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白羊乡卫生院接种门诊

据了解,松潘县将根据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施全民接种疫苗的要求,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原则,对全年龄在18周岁以上,没有过敏体质、严重慢性病、未控制的癫痫和患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格林巴利综合症病史、妊娠期妇女等禁忌症的符合疫苗接种对象进行免费接种有序推进适龄人群“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