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报告,小河电站大坝来水达288立方米每秒,且不断增大,小河、丰岩堡电站厂房后边坡出现险情”,监测员及时报告情况后,四川华人电力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和三级响应,应急队伍立即带上工具,出发去现场抢险救灾。

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造成的突发暴雨及各类防汛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刚刚进入防汛期,松潘县小河镇境内的易上集团·四川华人电力公司在小河电站开展了2021年度防汛应急综合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松潘县小河镇、黄龙乡突降暴雨,小河电站水库水位快速上涨,威胁下游沿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小河镇人民政府通过监测预警、灾情研判、启动预案、三级响应,迅速组织应急队伍抢险救灾。

演练现场还对灭火相关常识和技巧、消防器材正确的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有效提升参演人员的科学灭火能力。旨在通过应急演练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工作水平。

据悉,接下来,四川华人电力公司将积极做好应急抢险备战工作,全面开展防汛重要设施隐患排查,加强预案编制与应急演练,提升防汛实战能力,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充足、供应迅速、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