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成兰铁路松潘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建设高效推进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五月临近,备受关注的成兰铁路配套工程也进入了基础、组塔、架线交叉作业关键阶段,但位于松潘县的建设现场,仍面临高寒缺氧,现场大风、冰雹等建设难题。

据了解,4月以来该工程沿线遭遇降雨降温天气,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还将持续降雨。面对阴冷湿寒的气候条件,国网四川送变电的建设者们迎难而上,多措并举,把握有限施工工,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同时,根据施工现场作业情况,还进一步优化了索道运行管控措施,创新深基坑一体化设备,对基础进行成品升温保护,确保浇筑成型美观、质量优良等。

据悉,该工程建成后,将为松潘牵引站、东北沟牵引站提供电源点,为“承担开发川西大九寨旅游资源、推进四川省实现由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经济强省跨越的重要基础设施”—成兰铁路的如期建成提供了有效电力保障,促进阿坝松潘地区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