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切实强化旅游市场整治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3+N”旅游综合管理办法和“1+6”旅游购物场所管理办法及相关实施细则的“软硬件”配合下,松潘县对旅游购物场所、旅行社导游、景区(景点)、藏(农)家乐、所有旅行社及其所属的服务网点、网络部、散拼部和通过互联网在线平台从事旅游经营活动的市场主体开展全面检查摸排,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行为、低价揽客行为、不签合同或签订合同不规范行为、擅自增加购或欺骗诱导不合理二次消费行为等突出问题,通过集中办案,以案施讯、现场督办等方式,把专项行动纵深推进。通过严厉整治,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营造旅游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保障广大游客和旅游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促进松潘县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1+3”机构成立以来,松潘县共出动执法人员8900人次、车辆1880台次;集中检查整治各旅游购物场所2646次、旅游经营户1700家次、导游46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