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动物检疫大整顿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杨丹)为进一步提高动物检疫行业监管水平,消除畜产品安全隐患,确保松潘县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期,松潘县开展了为期2周的动物检疫大整顿行动,整顿成效显著。

整顿活动中,松潘县组织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人员,深入全县17个乡(镇)及屠宰场,对全县的官方兽医及出证账号进行全面清理,共对全县51个官方兽医、24个电子出证账号、20个检疫电子出证点及出证账号等进行了排查,并对17个乡镇牲畜耳标管理使用情况和动物及动物产品贩运户的登记备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摸排

通过全面摸排,松潘县电子出证账号牲畜耳标严格实行了专人管理并建立健全了相关台账截至目前,登记备案16户贩运户。

据悉,此次动物检疫大整顿动,对在职官方兽医在岗情况进行清理,规范了检疫票证管理,从源头上杜绝了违规开票现象发生,进一步增强了官方兽医的责任感,提高了松潘动物检疫水平,为确保松潘的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