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兽医实验室通过省级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5日至26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实验室考核专家组对松潘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核。

专家组按照《农业农村部兽医系统实验室考核管理办法》要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理论考试、现场操作等形式,对实验室基础设施、仪器设备、生物安全、档案管理、理论水平、实验操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考核。

经专家组严格考核,一致认为松潘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基础设施、内部环境、功能区设置布局、仪器设备配备和技术水平符合县级兽医实验室建设标准和要求,具备承担本区域动物疫病监测诊断能力,制度完善、管理科学、检测规范、档案完整,同意通过考核。

松潘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是四川藏区第二个通过省级考核的县级兽医实验室,标志着阿坝州县级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水平和动物疫病监测诊断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