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贺松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贺松深入过境路施工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快速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东周参加调研。


    

贺松一行来到过境路建设项目部,听取县交通运输局以及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及推进计划等相关情况。随后贺松一行前往施工点,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贺松强调,过境路建设对于完善城市路网、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高交通服务水平,推动松潘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项目作为县重点项目,备受上级领导重视,县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通力合作,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施工方要规范施工保质量,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县级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从严监控工程质量。各部门要充分重视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加强监管,加大对施工单位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安全与质量并重,要有确保万无一失的高度责任心。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贺松强调,各县级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凝聚合力,协调配合好各项工作;要履职尽责、加强联系,密切配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道路线型设计,积极研究,加强问题研判,提前制定预案,高效衔接,力争建成一条利民、利生态、利长远的过境路。调研中,贺松一行还对城南安置小区建设及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