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东平塔山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已完工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东平塔山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位于阿坝州松潘县进安镇南街村,以东平塔山战斗遗址为依托,总投资13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景区栈道(架空栈道)约5000m,道路宽度2m,该项目于2021年3月完工。

项目配套设立固定式分类型垃圾桶收集设施21组,新建成品景观坐凳22组、生态厕所1座。新建标志标牌共16个,包括景区全景牌、景点说明牌、景观介绍牌、交通指示牌、警告忠告牌等。

松潘县东平塔山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适应松潘县大力发展、弘扬红色旅游产业的需要,基础设施是旅游景区发展的基础和必备条件,可为旅游发展积蓄能量、增添后劲。基础设施的修建对完善松潘红色旅游景区的旅游要素体系,全面提升产业要素配套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