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免费发放向群众两万余株花椒苗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满山红种养殖合作社是一个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种植花椒,以种植户带动贫困户模式,逐步发展壮大起来的合作社。随着松潘藏红袍花椒品牌的推广和种植规模的扩大,今年,满山红种养殖合作社积极向周边乡镇扩展,免费为镇江关镇的村民发放花椒苗两万余株。一早,松潘县镇江关镇政府的院坝里热闹异常。骑上摩托车、电瓶车、背着背篓的村民挤满了镇政府的院坝里。在发放现场,满山红种养殖合作社向前来领取花椒树苗的村民进行了花椒种植技术培训,为每户种植户发放了苗50到300株不等的花椒树苗。

近年来,松潘县镇坪乡满山红种养殖合作社的社员花椒收入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花椒成了村民的“摇钱树”。

松潘县镇坪乡满山红种养殖合作社种植的藏红袍花椒,走向了高端市场,备受消费者的青睐,种植面积达1500多亩。年产花椒100吨,经济收入1500多万元,乡亲们种植花椒的积极性高涨,本次活动共发放花椒苗两万余株,受助群众154户,为镇江关镇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