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全力筑牢森林草原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杨丹)为切实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松潘建立重点林区、重点牧区、重点寺庙日夜巡查工作机制,并将防火宣传、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松潘县森林草原安全。

加强隐患排查,加大巡护力度。春节期间,群众宗教活动频繁,加上春耕生产用火,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艰巨。为严格管控火源,松潘县林草局采取每日不定时巡逻和无人机空中巡察结合的方式,加大巡护密度,严防死守,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全力打造“空中+地面”立体防控,确保不出问题。

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防火意识。在村社、街道、寺庙、农林生产作业点等重点部位开展宣传,以多种方式开展野外用火规定和安全用火的基本常识宣传,增强民众的森林草原火灾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规范用火行为,织密群防群治的“工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