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多举措增强民生福祉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坚持节用裕民的理念,将财政资源优先倾斜给能迅速拉动经济、带动就业的民生类项目,以达到稳定经济的效果。

大力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把科学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等作为重要抓手,建立以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一体化为重点,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进入公共事务领域,促进社会事业投入持续增长。

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无缝衔接,加快形成财政优先保障、金融重点倾斜、社会积极参与的乡村振兴多元投入格局,乡村振兴财政投入达到公共财政支出占比30%

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实施财金互动政策,通过增量奖补、定向激励、风险分担等手段,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支持;继续组织开展清理政府工程账款,清偿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欠款,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