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开展2021年春季禁渔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季是天然水域鱼类的繁殖期,为保护和恢复渔业资源,切实加强长江黄河流域十年禁捕工作,维护天然水域生态环境,3月18日,松潘县开展了2021年全县禁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向群众发放《松潘县2021年禁渔工作宣传手册》和手提袋,及岷江、涪江、黄河以及所属的支流禁捕禁钓法治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全民参与保护,为长江黄河大保护出一份力,为子孙后代造福。

据了解,从2020年10月1日凌晨零点起,松潘境内长江流域已进入“十年禁渔期”,对长江干流和重要支流以及其他重点水域实行全面禁捕,禁止一切捕捞行为(含-切垂钓活动),严禁扎巢取卵、严禁收购销售在禁渔期和禁渔区内捕捞的渔获物。松潘县各相关部门将统筹协调,强化巡查打击力度,确保长江“十年禁渔”计划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