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进一步强化文化市场监督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松潘县出版物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文化市场健康发展,近日,松潘县组织开展了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以打字复印店、出版物经营单位为重点: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证照齐全、规范经营,打字复印店“五项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印刷不符合规定的出版物,是否按规定申请、备案、承印藏文印刷品,同时对相关资料和印刷品进行了全面的摸排检查,严禁承接或印刷非法出版物。重点检查书刊零售点进货渠道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等,同时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逐一进行检查。 

据介绍,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检查书刊零售店5家,打字复印店18家,检查中发现3项问题,已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下一步松潘县将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强部门协作,持续加大“扫黄打非”执法力度,严格执法、规范管理,坚决打击文化市场不法行为,形成文化市场长效监管机制,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助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