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举办首届“云上过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有意义的新春佳节,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春节期间松潘县特举办了首届“云上过新年”活动,群众参与活动热情高

参与者坐在家里通过手机就能参加“云上过新年”“零元‘秒’年货”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年。


说起“云上过新年”“零元‘秒’年货”活动,可为松潘许多群众带来了一种新玩法。今年春节,松潘没有了往日“人挤人”的热闹氛围,大家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取消了春节大聚会,走亲访友的习俗,都坐在家里玩手机,通过“智慧松潘”APP参与“零元‘秒’年货”淘购平台抢年货活动,秒抢黄龙5A级风景名胜区门票、松潘奇峡沟3A级风景区旅游套票和100余种备受群众喜爱的松潘特色商品等,次日即可到定点超市兑奖。

“云上过新年”“零元‘秒’年货”活动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持续至2021年2月26日(元宵节),每天12点至13点开抢,抢完为止。此活动给参与牛年“云上过新年”活动的朋友们带来无限惊喜和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