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 电影《随风飘散》首映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松潘县拍摄的电影《随风飘散》,讲述了一对传统藏族村落中相依为命的母女,因家里没有男人而受到歧视,最终敢于打破偏见、实现成长的影片于12月28日在全国首映,首映当天松潘群众争相观影,一票难求。

观众刘吾牙向记者说到:“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我们松潘的,作为家乡人,一定要来,今天我专门从毛儿盖来看首映。”

观众刘明峰:“电影《随风飘散》反映了我们藏区非常漂亮的高原风光,同时这个题材非常新颖,值得向大家推荐。”

2018年,电影《随风飘散》在松潘县山巴乡麻依村元山子藏寨开机拍摄,用镜头将松潘及藏族厚重的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生态之美呈现给观众,用古老民族传统文化外衣包裹最新女权理念内核,向世人展现藏族女性特有的优良品质,填补了藏族女性主义题材电影空缺。该片不同于其他涉藏电影,在唯美风光、藏族群众、虔诚信仰、厚重传统之外,将当下最流行的女性主题植入其中,将藏区美景作为故事发生背景,用古老民族传统文化外衣包裹最新女权理念内核,向世人展现藏族女性特有的优良品质。

据悉,松潘县将承借《随风飘散》上映热播的东风,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影响力。(微松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