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注重民族团结示范带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松潘县始终坚持县、乡(镇)、村(社区)三级联动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省、州、县各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创建工作,通过示范点建设,以点成线,以线连片,以片扩面,推动跨区域、跨部门、跨行业的共建联创。

截至目前,松潘县已创建县级示范(先进)单位214个,创建率80%,已创建州级示范(先进)单位158个,创建率达59%。成功创建山巴寺、城关小学等4个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区(单位),红军长征纪念碑园创建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采取“一议二推三评比”的方式,在原46个示范点的基础上,打造川主寺镇、松潘县税务局为精品点位,进一步做实做细民族团结进步“三线十点”工作。严格执行“五年一表彰,一年一表扬”工作制度,召开松潘县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表彰县级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30个、先进个人100名,州级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优秀)个人(集体)85个,进一步充实了“民族团结进步典型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