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全力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松潘县上下抢抓机遇,巩固提升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朝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目标努力奋进,构建和谐松潘已成为各族群众的共识和自觉行动,加速实施“民族团结进步福地”建设发展战略成了全县人民的心声,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国民经济持续稳步健康地发展。

截至目前,松潘县州级示范(先进)村(社)、乡镇、机关、学校、寺庙创建率达65%、59%、59%、43%、93%,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课程覆盖率达100%,少数民族老师用汉语教学率达100%,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分别达到110%和100%,落实“三免两补”、藏区“9+3”等政策,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率达到100%,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安模式”得到国家、省、州肯定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