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大型沉浸式实景剧《瓮城传奇》编排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与力方公司合作编排的大型沉浸式实景演绎《瓮城传奇》顺利完成排练,预计明年旅游旺季与观众见面。

《瓮城传奇》演绎实景在松潘古城瓮城遗址落地搭建,以数字科技为手段,通过炫酷的影装秀演,千年松州的古老城墙实景演出,采用全新的科技演绎方式与游客深度互动体验,构建“身临其境、天地合一”的完美沉浸式意境,《瓮城传奇》构思巧妙、模式新颖,极具历史性和观赏性,分为《集市偶遇》《草原证情》《使团被扣》《松州之战》《爱在松州》五个连续篇章,将松潘文化、历史人文故事和地域特色融于一体,以藏、羌、回、汉通驿,东西交融,形成了独特、悠久而浓郁的多民族文化。走进热闹的松州集市,商贾活跃、民族合和的市井风情演绎一段松州独有的传奇故事,是一台推进松潘旅游发展的力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