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第二届“苍穹杯”航空科创比赛松潘县成绩可喜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苍穹杯”中小学师生航空科创比赛暨中小学航空科普知识培训活动在茂县凤仪镇小学拉开帷幕,松潘县共56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以“诣想天开勇创新、航空科创启未来”为主题,比赛分为J20泡沫手抛飞机飞行、C309B简易遥控电动飞机飞行、C3三角机飞行表演、舰载机设计创作,C309A骨架模型拼装等赛项。

经过两天的角逐,松潘县代表队共获得8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和15个优秀奖。同时还表彰了优秀指导老师、先进个人老师、优秀组织奖、航空科创优秀团队奖。

据了解,近年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借助对口茂县、松潘县的教育扶贫项目进入当地学校,填补贫困地区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的空白,并在茂县、松潘县建成6个科创基地,有力促进了帮扶地区中小学素质教育,提升了科创师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