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州首笔“税银e贷 ”落地松潘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人民银行松潘县支行指导农行松潘县支行运用“税银e贷”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向四川回力道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69.9万元纯线上信用贷款,标志我州首笔“税银e贷”线上融资业务在松潘落地。

据悉,“税银e贷”是农业银行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网络融资信贷服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银行松潘县支行突出“疫情当前、快字当先”,引导银行机构千方百计注入金融资金“活水”,支持农户春耕生产、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农行松潘县支行依托“惠农e贷”“税银e贷”“医保e贷”“微捷贷”等线上特色金融产品,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向60户农户投放贷款1388.9万元,向3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969.9万元。

(阿坝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