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国网四川松潘电力多项举措确保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在成兰铁路松潘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复工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预防措施接受体温检查、消毒、采取防护措施后进场工作,这也标志着2020年成兰铁路松潘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在建项目复工的大幕正式拉开。

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国网四川电力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把施工人员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能力工作放在工作首位,复工现场,公司邀请松潘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通过现场教学,从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对突发情况下的心肺复苏、急救基本技能、常见急症现场处置、急诊救护和意外伤害现场应对等知识向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凉山森林火灾案例进行了相关森林防火知识宣传,结合自身企业户外施工要求从火灾隐患排查、前期处置、扑救等基础知识,对施工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要点、使用方法等。

据悉:成兰铁路松潘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是为松潘牵引站、东北沟牵引站提供电源,目前已完成前期基础建设工程量15%,2020年将全面完成剩余工程,工程的顺利完工将为成兰铁路的如期建成提供有效的电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