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潘县奖励“2018年度质量强县”工作突出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陆续向荣获2018度质量强县“品牌创建奖”、“技术标准奖”等奖项的6家企业发放奖励资金,本次奖励资金发放最高达2万元。

松潘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开展质量强县奖励资金发放工作的同时,要求各质量强县成员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鼓励企业要争创品牌。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科技创新、经济运行质量和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各获奖企业要珍惜荣誉,自觉维护企业的信誉,做到诚实守信, 奖励资金主要用于获奖组织的质量持续改进、品牌培育、质量攻关和人员培训、质量检验机构和实验室建设的投入等,若因产品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被撤销荣誉称号的企业,所受的表彰予以撤销,奖金予以追回。

(松潘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