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简报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

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181219

12月19日,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健平带队,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县扶贫移民局、县财政局以及四川川泰会计算事务所有限公司组成验收小组,就松潘县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截至2018年11月25日的资金投入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及走访。

验收小组就走访了电子商务创业中心、部分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以及查看线上系统开发建设进度等。四川川泰会计算事务所有限公司依据松潘县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实施企业东博慧讯科技有限公司及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票据及合同,确定了项目已完成总计划的25.28%。

甘健平副县长强调:松潘县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是我县电商扶贫的重大举措,县级相关部门以及实施企业一定要配合第三方审计机构的工作,做到资金拨付程序合理、合法、合规。

查看线上系统开发建设进度的照片

       查看电子商务创业中心建设进度的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