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州农村信用合作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聚焦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在我州农村信用合作社落地落实。近期,我州审计机关根据省审计厅统一部署,组织对全州农信合作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开展专项审计。

  此次审计,重点围绕农信社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不良资产风险、违规经营风险等方面,检查农信社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依法合规经营、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贯彻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情况。通过审计,揭示农信社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揭露重大违规违纪问题,促进其经营回归本源,有效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为实现我州“一州两区三家园”的战略目标作出贡献;归纳提炼农信社目前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审计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