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生态环境“护城墙”——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全力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纵深发展

松潘县始终把民族团结创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深化拓展内容和形式。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期盼作为生态环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努力提高生态环境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水平。有效把生态环境保护融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各领域、全过程,有序推动民创工作与生态环保同促共进。

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协同共进。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对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开启绿色通道,主动介入,主动服务,精简办事流程;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坚守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底线,对环境投诉相对集中、环境违法问题突出以及环境风险防控等级较高的企业,严管重罚。

努力在作风建设上不断取得新成效。通过“转作风强担当”行动整改阶段工作有序推进召开整改行动工作推进会,直面问题不回避,敢于担当破难题。在整改行动的助推下,扎实有效的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我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有效筑牢了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努力开创环境宣教工作新局面。2020“6.5”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松潘县积极统筹宣传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各单位密切配合,及时函接电视台、移动、电信等传统媒体,同时加强新媒体、网络报道力度。不断丰富宣传载体,采购印有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标语的围裙、环保袋、雨伞、宣传手册作为宣传用品,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升影响力和知晓率。通过多项举措,打造生态环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切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齐推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