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亲 寒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新春慰问活动

2020年春节临近松潘县开展“迎新春·话团圆·促和谐”为主题的新春庆祝、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驻松部队、烈属、复员军人、贫困户等送上寒冬里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县人民武装部、武警阿坝支队执勤一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消防救援中队、武警松潘中队、武警特战二中队、松潘森林消防救援大队、松潘森林消防救援中队等驻松部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并送去2.1万元慰问品。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在慰问中,慰问组指出,长期以来驻松官兵和部队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也受到了松潘各族群众的好评和拥戴,为松潘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地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团结松潘、进步松潘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