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工作动态

(一)东风化雨山山翠,政策归心处处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正值我县群众农闲之时,为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深入了解东西部劳务协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全力搭建浙江、大邑县企业与我县劳动力就业平台,促进我县劳动力节后有序的转移就业。近日,松潘县深入安宏乡及镇江关乡,开展2场“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为主题的“十乡百村”招聘会。近年来,松潘县坚持把就业扶贫作为提升脱贫质量,巩固民族团结,促进和维护民族繁荣进步的主抓手,按照“精准、细致,下沉、主动,高效、服务”的原则,深入实施就业技能培训、东西协作劳务输出、公益性岗位开发等就业扶贫工程,“授人以渔”,凝聚内生动力拔穷根,为全县各族贫困群众就业创业、增收致富开辟了新路子。

2020年春节临近,松潘县开展“迎新春·话团圆·促和谐”为主题的新春庆祝、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驻松部队、烈属、复员军人、贫困户等送上寒冬里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长期以来驻松官兵和部队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也受到了松潘各族群众的好评和拥戴,为松潘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地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团结松潘、进步松潘做出更大贡献。

)松潘县各乡镇、单位纷纷开展以迎新春·话团圆·促和谐”为主题的新春庆祝、走访慰问活动。白羊乡开展“讲团结 保稳定 创和谐 促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通过结合农民夜校宣讲、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法制、团结、进步意识;安宏乡、川主寺镇等乡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规,深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以对党的民族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全乡各族干部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思想基石岷江乡开展包村干部带队入户宣讲民族团结、学法、守法、懂法系列知识通过宣提高各乡镇村民的团结意识、法律素质,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法律需要,形成拥护民族团结、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办事的社会风尚这一系列新春系列活动,即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又增进了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为社会的稳定和长治久安凝聚正能量。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县文体旅局联合做好“迎新春·话团圆·促和谐”主题活动方案。

(二)继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拟定规划,做好创建工作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