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组织开展2019年艾滋病职业暴露危害与防治知识培训暨民族团结进步宣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自我防护意识,维护少数民族地区和谐稳定发展。近日,松潘县卫生健康局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办了松潘县2019年艾滋病职业暴露危害与防治知识培训暨民族团结进步宣讲学习会。全县22个乡镇卫生院院长及相关医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主要讲解了艾滋病职业暴露概念、分类、处理及预防措施等内容,让参会人员对艾滋病职业暴露相关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工作中抛去“有色眼镜”,科学理性对待艾滋病人,不歧视、不推诿、积极为艾滋病患者提供各种帮助的同时,也注意保护自己,避免职业暴露事件的发生,安安全全工作全心全意服务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预防职业暴露相关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预防职业暴露方法也有了更好的掌握。培训会对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不解、恐惧、歧视有明显效果,对关心关爱艾滋病患者群体积极意义。会后,参会的医务人员均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会牢固树立预防职业暴露的意识,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以关爱生命、守护健康为己任,尽己所能,学以致用,从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团结护航、为进步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