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入人心 民族大团结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全国、省、州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安排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能作用,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了解,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

近日,松潘县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周”活动,全县各乡镇、机关积极响应,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在进一步强化藏区宪法宣传的同时,讲好中国宪法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民族团结进步。

此次“宣传周”活动通过设立普法宣传点摆放展板、专人讲解等方式向来访人员详细的展示了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所涉及的法律知识及办案流程展板,同时,工作人员还各族群众发放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等业务职能宣传折页及宪法读本、民族团结知识读本等书籍共计3500余,发放玻璃水杯、手提袋、手机扣等普法用品1150余份。

“万物皆有序,有法天下和”。松潘县民族团结进步、社会稳定发展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抓法治就是抓改革、抓法治就是促进步”的理念,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各项任务的落实,营造了法律至上、公平正义、全民守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极大激发了全县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大局,为建设富强活力智慧和谐幸福松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