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目标督查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将全县民创工作抓实抓牢,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巩固“九进+N”创建战果。12月11日起,县创建办将联合县委统战部、县目标督查办、县民宗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年终督查,并针对2019年申创州级、县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的单位开展调研检查。

督查组一行将严格按照《松潘县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目标督查责任清单》、《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创建评分表》指标要求,针对县级各职能部门、各乡镇2019年归档材料、氛围营造、杂志订阅、日常信息上报等工作进行严格督查(考核打分)。

督查组要求各迎检单位:一要充分认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的重要性,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微信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目的和意义。要及时收集示范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积极报送工作信息简报;三要按照创建标准和考核考评验收指标,逐个逐项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查缺补漏,进一步规范痕迹资料和档案管理,为松潘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