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各民族团结之花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立秋的清晨,凉风习习。在高原古城松潘的团结广场传来一阵阵优美的音乐和齐声的喝彩。8月8日,松潘县舞动各民族团结之花广场舞联谊会在团结广场举行。

联谊会上,分别来自郫县、都江堰、金坑坝社区以及松潘县广场舞协会的近百位广场舞爱好者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欢快的节奏,伴着充满动感的旋律,尽情舞动。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传统舞蹈,将整场联谊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各民族不同年龄的居民身穿艳丽的服装,在少数民族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编排精彩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舞动团结之花》等舞蹈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广场上广场舞爱好者们尽情展示着舞蹈的魅力,周围观看的居民、游客也看的起劲儿,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更是一浪盖过一浪。

松潘县广场舞协会的黎树毕说:“我们每天都和伙伴们一起跳广场舞,每当音乐响起,总会不自觉地加入到广场舞的行列中。现如今,在稳定和谐、团结进步的社会大背景下,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得十分幸福,作为松潘人,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把积极进步、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展示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