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促团结 双拥共建助进步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庆祝建军节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响应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民族团结进步“进军警”活动要求,松潘县各乡镇开展了一系列以“军民一家促团结 双拥共建助进步”为主题的慰问、宣传活动。

一是进行一次国防教育大宣传。7月中旬启动悬挂横幅、贴标语、慰问信、会议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宣传教育,为节日营造良好的国防氛围。二是全力做好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之家”荣誉牌授牌,悬挂工作,让军人和军属家庭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自豪感与荣誉感,更好地发挥光荣牌的荣誉激励和价值导向作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三是入户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既要支援“前方”,又不能忘记照顾“后方”。四是召开现役军人家属、烈属和退伍军人座谈会。通过回顾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颂扬了人民军队为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座谈交流中,通过了解退伍军人及家属的思想、生活等状况,勉励退伍军人发扬模范表率作用,为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建功立业。

军民一家共兴共荣,双拥共建助力进步。松潘县通过开展“军民一家促团结 双拥共建助进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群众关心拥护国防建设,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社会氛围愈加浓厚,军民情谊坚如磐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