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助发展 集中力量保权益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一步促进民族地区经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依法保障各民族在松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加速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福地”建设,8月12日,松潘县召开了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进工地”工作会议,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通报了松潘县开展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实施方案内容,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加强对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特别是兴边富民工程的审批管理、资金监管、行业监管职能,各部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部门合力做好保障各民族在松务工人员工资支付工作;二要抓紧行动,对各类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清查,下大力气把中央、省和州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切实落实好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保重各民族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三要加大检查,实施欠薪“冬病夏治”,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避免出现年关“讨薪难”要让各民族务工人员“过好年”。四要统筹推进严密结合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延伸至在松务工人员群体,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

会议指出,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为抓手,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保障合法权益,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群众增收,保证团结根基,让各族务工群众切实享受改革发展红利,为我县各族群众和睦共处、和谐发展奠定物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