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寺联僧更联情 同心同向更同行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联寺联僧”工作,充分调动藏传佛教寺院和僧侣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中的特殊作用,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永香深入川主寺镇林坡寺调研,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寺管会成员进行亲切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马永香主任详细了解了寺庙近期佛事活动、外来人员、维稳安保以及僧人的思想动态、困难诉求、生活现状等,勉励僧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马永香主任强调:一是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宗教文化的建设发展中作为宗教界代表,应当强化自身素质建设,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高度政治自觉,发挥宗教界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永做讲党恩爱核心,争当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好僧尼。二是寺管会成员要以真心换取真情,用担当赢得信任,积极引导培养广大僧人爱国爱教意识、知法守法意识、团结奋进意识,以和谐稳定为目标,以民族团结为己任,与僧尼同心同向同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佛教界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