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政府部门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简称县政府办公室为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的机构

主要职责

(一)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办理州政府、州政府办公室及各委局发送县政府的文电。指导全县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

(二)研究县政府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请示县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三)负责县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四)根据县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对政府部门间争议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报县政府领导同志决定。

 ()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对县政府决定事项及县政府领导同志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向县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六)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指导乡镇人民政府和县政府部门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

(七)指导、监督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和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工作,指导、监督全县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工作和政府网站建设。

(八)组织办理涉及县政府工作的人大代表议案、批评、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建议案工作。

(九)负责县政府应急管理工作,指导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做好需由县政府组织处理的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十)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县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政策性建议。

(十一)负责县政府人民防空和民防工作,指导全县人民防空和民防工作。

(十二)负责全县机关事务服务事项。

(十三)承办县政府和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新区政务中心号楼3

邮    编:623300

办公时间:08:30-12:00   15:00-18:00(夏季)  09:00-12:00   14:30-17:30(冬季)

联系方式:0837-7232493


 领导简介

 张  勇  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秀琼  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李婷婷  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陈  燃  国动办专职副主任、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

 文  强  国防动员事务中心主任
 索郎磋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机构设置

一、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负责人:李帆)。负责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文电的收发、登记、分办工作;负责密码电报的分办、传阅、管理;负责县政府办公室的机要、保密、档案、印鉴管理等工作;协助办公室领导组织、协调机关日常工作;负责县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等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县政府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负责县政府办公室日常会务、接待和事务的协调办理工作;与县政府总值班室共同做好县政府总值班室工作。

(二)秘书股(负责人:荣俊帅)。负责起草县政府及办公室的综合性文稿;协助县政府领导搞好调查研究,起草讲话稿、调查报告和文、电、函;负责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出公文的校对、印制等工作指导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工作。

(三)行政股(负责人:郑舒心)。负责县政府领导同志的服务事务和机关后勤管理工作;负责会场的管理工作;负责县政府机关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县政府办公室房产管理工作。负责机关、直属机构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和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机构离退休人员工作。

 (四)信息股(负责人:郭华)。指导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负责全县政务信息的收集整理、编辑,向州政府办公室报送信息;负责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县级干部工作日程的收集、发送工作。

二、机关党委负责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党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