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服务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园》稿件和图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分享到:

大熊猫是我国独有的国家级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也是我国与世界各国交流的和平使者。为了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保护野生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的意识,凝聚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共识,经领导研究决定,试办《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园》(内部期刊)。为提高办刊质量,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与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片区)有关的文稿和图片(以下简称“作品”)。

一、主办单位

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

二、征集范围

全社会所有组织和个人均可投稿。

三、起止时间

本公告长期有效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应与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片区)有关,能适用于多种场合和载体。

(二)作品必须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

(三)文字稿主要为与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片区)相关的会议、调研、工作业绩、科研进展、人文历史、先进事迹、一线动态、经验交流等内容的信息、新闻、短讯、通讯、调研报告、考察报告、报告文学、纪实文学、诗歌、散文等体裁,尽量不超过5000字。

(四)图片稿须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显示民族特色、自然风光和地域风情,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以JPG格式提交。

(五)作品须注明拍摄地点、时间、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五、投稿要求

(一)投稿者须保证作品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者自行解决,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

(二)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公告》的所有约定。因邮寄原因、不可抗力原因及其他非主办方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主办方在对作品的使用过程中,有权进行适当修改或增删。对未采用作品,概不退稿。

六、投稿地址

征稿单位: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电子邮箱:857451598@qq.com

收稿人:马睿

电   话:028-83364288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15号二号楼508室

邮   编:610081

七、稿费支付

作品一经采用,主办方将酌情向作者支付稿酬(税后)。

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代章)

2019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