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在上游桥南端十字路口设立交通信号灯的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林鸿、赵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上游桥南端十字路口设立交通信号灯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出于安全的考虑,不能在上游桥南端十字路口设立交通信号灯,一是因为上游桥距离东门太近,设置红绿灯遇车流量大时,易造成交通拥堵;二是上游桥以前属于危桥,虽然在2015年进行了加固,但重车遇等红灯如停在桥上,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但为缓解现有状况,我县在南街路口新增施划停车标线,在东裕村路口南北两侧、南街路口两侧分别增加设置停车让行的警示标牌,提醒从东裕村、南街路口转弯或直行的车辆主动让行。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5

(办理答复单位:县交通运输局,联系人:杨炯,联系电话:72323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