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解决当前旅游发展道路的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江磋塔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当前旅游发展道路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松潘县作为历史旅游名城、天府旅游名县,拥有大量的旅游资源,而交通作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我县高度重视全县道路建设。一是全力推动国省干线建设,加快国道213松潘县城过境段改线工程建设进度,加快推进省道446、省道313、省道301、省道216等省道提升改造项目的前期进度及资金争取力度。二是以全面建设四好农村路抓手,把提升农村公路安全、畅达、服务水平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农村公路规范发展、协调发展、安全发展。三是积极筹备、科学编制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在现有的道路基础上完善一批、提升一批、储备一批,以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网络,提高全县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深化交通运输与旅游行业的融合发展。我县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全县路网建设,做好松潘县旅游业发展的先行官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5

(办理答复单位:县交通运输局,联系人:杨炯,联系电话:72323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