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新建烂庙子安置点水泥大桥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白李江、扎西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新建烂庙子安置点水泥大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已启动烂庙子安置点钢架桥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烂庙子安置点钢架桥建设项目预计7月开工,9月底完工。

同时,我县已安排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全县、乡、村道以及所涉及道路上桥梁的建设养护工作,而每年的桥梁建设内容是由省、州主管单位按照农村公路桥梁项目库下达任务和资金后方能实施。烂庙子安置点桥梁不属于县、乡、村道上的桥梁,因此未纳入全省农村公路桥梁项目库内,暂无专项资金开展该项目建设。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加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水务、农业等方面的项目争取力度,整合各方面资金,将全县老旧危桥纳入整治范围,逐步实施。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