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镇江关乡九龙口电站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曾国军、杨世伦、刘明勇、杨德平、何长江、牛宗寿、杜强、刘开余、吉海波、韩定勇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镇江关乡九龙口电站遗留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你们所提水电站名称在我县在建水电站中并不存在。目前,镇江关乡境内开发建设的水电站名称实为镇江关水电站,由松潘西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因该水电站开发建设于20146月至20194月期间,处于停工状态致使出现各类遗留问题,加之不具备相应处理条件故暂无法进行有效解决。目前,松潘西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已于20194月提出复工申请,正在完善相关复工手续,将待全面复工后逐步解决停工期间造成的历史遗留问题。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函。

松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