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99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何建华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白衣黑幕》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改进作风提高公文质量暂行办法〉的通知》《吴立岩同志在全州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公文质量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松潘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议〈松潘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实施方案等“1+27+1”工作方案〉的请示》《松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审议〈松潘县人民政府北京鸿峰投资有限公司松潘县奇峡沟旅游景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松潘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1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实施方案〉的请示》。

会议研究了《松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松潘县中心城区城市设计方案〉编制资金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松潘县公务服务中心关于解决“603”任务接待经费的请示》。

会议通报了松潘县人民政府2021年8月份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完成情况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东周,县政府副县长盛碧慧、马劲松、甘健平、骆志权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毛儿盖寺管会主任任真觉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