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86,县政府县长何建华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强省长在2021年7月28日省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8月1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纪要》《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推动各行业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阿坝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二次会议纪要》《刘坪同志在全州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刘坪同志在阿坝州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松潘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关于审议〈松潘县城市环卫、绿化养护和垃圾处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松潘县财政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松潘县财政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1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的请示》《松潘县自然资源局〈松潘县CN(Ⅱ)-b-04号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请示》《松潘县自然资源局〈松潘县CB(IV)-g-05号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请示》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政府常务副县长东周,县政府副县长吴建华、盛碧慧、马劲松、甘健平、骆志权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毛儿盖寺管会主任任真觉、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言培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