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8月27日,县政府县长李建军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解决好根本指导思想问题的意见》《阿坝州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四川省审计厅“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2020年第一阶段跟踪审计报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园区管委会关于审议〈松潘县四川青藏高原农畜产品加工集中区入园企业管理办法〉的请示》《县医保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实施方案〉的请示》《县发改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政府性投资项目名录(第五批)〉的请示》《县脱贫办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调整方案〉的请示》《县水务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县森整办关于审议〈松潘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12个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县应急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请示》《县应急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地方专业扑火队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实施方案〉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将“8·16”特大山洪泥石流省道301水毁整治工程纳入应急治理项目的请示》《县经信局关于审议〈松潘县支持总部经济发展优惠政策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县经信局关于解决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资金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将进安镇顺江社区王克军后山滑坡纳入应急治理项目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松潘县小河镇丰岩堡村龙达沟泥石流治理资金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进安镇进安小学后山滑坡(泥石流)工程治理资金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定松潘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4处地质灾害隐患开展应急勘察的请示》《县住建局关于解决污水处理厂运行资金的请示》《县住建局关于解决污水处理厂厂外截污管道水毁修复工程缺口资金的请示》

会议研究了《县财政局关于借支供暖运营费的请示》《川主寺镇人民政府关于研究松潘县川主寺镇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设计变更事宜的请示》。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政府副县长杨兴荣、副县长刘庭才、何晓、曾玉林、马劲松、甘健平、刘雪婷,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开发局局长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刘斌、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言培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