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3月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关于建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推动“一屏四带、全域生态”发展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松潘县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等方面问题专项整改方案》、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松潘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松潘县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水务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岷江、涪江流域河道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授权松潘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松潘县河道清淤疏浚工作的请示》、县住建局《关于审议〈松潘新城—瑞苑商业综合体开发及干部职工周转宿舍项目代建回购方案〉的请示》、县受援办《关于审议〈松潘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2020年工作要点〉的请示》、县经信局《关于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产达产的政策措施的请示》

会议审议了县林草局《关于审议〈四川松潘岷江源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的请示》《关于审议〈四川松潘岷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生态旅游总体规划〉的请示》。

会议通报了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2020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杨兴荣、何晓、袁杰、曾玉林、盛碧慧、马劲松、许建国、甘健平、刘雪婷,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波、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