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120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在会议中心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传达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公职人员亲清新型政商交往行为规范>(试行)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听取县发改局《关于2019年度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县司法局《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应急局《关于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脱贫办《关于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信访局《关于2019年度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松潘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听取县政府副县长报告2019年度八项“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听取县脱贫办《关于青川县赴我县开展2019年省级脱贫攻坚成效实地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发改局《关于2020年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已征待建暂未利用土地和储备土地管护办法的请示》《关于解决项目工作经费的请示》、县人社局《关于整合统筹使用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的请示》、县水务局《关于审批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河道采砂规划报告(2020-2024)批准执行的请示》《关于审批松潘县河道采砂(2020-2022)出让权的请示》、县发改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20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表(第二批)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由县国投公司垫付“天堂香谷”土地租赁费用的请示》

李建军强调:一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三是系统做好春节文化活动。四是认真谋划一季度经济指标。五是主动做实治安防控。六是科学谋划年度城乡建设工作。七是做实做细矛盾化解工作。八是提前做好迎接国家、省级审计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2019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兴荣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玉林县政府副县长马劲松、许建国、甘健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