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101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在县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补充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县(市)、州直部门、州本级事业单位目标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四川省2019年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十三五”藏区专项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县市场监管局《关于2019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林草局《关于四川松潘岷江源国家湿地公园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审议<中共松潘县委关于建立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县脱贫办《关于审议<松潘县2019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调整方案>的请示》

会议通报了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建军在“综合工作、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四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正式启动“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和编制工作;二是尽快完成2020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表编制工作;三是全面开展重点项目督办、清理工作;四是认真做好脱贫攻坚2019年验收工作;五是认真研究省、州关于县域经济考核指标,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六是加大政务工作目标的督查、督办力度;七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质量完成《四川省2019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八是进一步做好民房管控和城乡风貌改造工作;九是起草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十是做好10月份重大验收考核相关工作。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兴荣、县政府副县长何晓、袁杰、曾玉林、盛碧慧、马劲松、许建国、甘健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刘斌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