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7月26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在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彭清华、尹力同志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州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 

  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禁毒工作的报告》《关于松潘县县域经济发展分析和建议的报告》《关于2016年以来未完工政府性投资项目清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局《关于审议<松潘县2019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表(第二批)>的请示 》《关于审议<松潘县政府性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修订)(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议<松潘县2019年以工代赈项目实施方案(中期调整版)>的请示》,松潘生态环境局《关于审议<松潘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的请示》,县教育局《关于审议<松潘县教育扶贫救助基金实施方案(2019-2020学年度)>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红原机场办理川主寺镇岷源山庄等两宗经营性用地手续的请示》,县脱贫办《关于批准彭春贵等4户为新增贫困户的请示》《关于审议<松潘县大姓乡地柏村随迁户搬迁建设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议<松潘县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第二批)实施方案>的请示》。 

  会议通报2018年县级干部年度考核结果。 

  会议通报了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2019年6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建军从十二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深入推进全域旅游环境整治工作;二是认真办好国家交办的信访案件;三是切实做好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四是纵深推进禁毒防毒工作;五是有效提升办公文稿质量;六是更加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七是认真研究县域经济发展课题;八是始终牢守生态保护底线红线;九是做好防灾减灾和防汛工作;十是切实加强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十一是切实做好旅游振兴机制体制创新;十二是务必做细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庭才、何晓、袁杰,县政府副县曾玉林、盛碧慧、马劲松、甘健平,县人武部部长杨大洲,县政府党组成员肖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毛儿盖寺管会主任任真觉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