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6月14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在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1—5月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审议<吉能鸿业集团有限公司 松潘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修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及固废回收处理站的请示》、县科技农牧局《关于审议<松潘县促进特色农牧业创新发展激励办法>的请示》、县文体旅游局《关于审议<松潘县促进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扶持奖励办法>的请示》、县公安局《关于组建应急快反中队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青云镇滨河路建设征地补偿费的请示》《关于解决松潘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补偿费的请示》。

  会议通报了十四届松潘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安排事宜贯彻落实情况和2019年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兴荣、刘庭才县政府副县长袁杰、曾玉林、盛碧慧许建国,县政府党组成员肖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吾泽仁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